温晴的猫

I'll ride my bike up to the world.

小奶格的故事(一发完结)格子变小【小甜饼】

本文为《黑执事》同人
原作:枢梁
严重ooc,不甜不要钱~~
放文~~

“格雷尔!快醒醒!” 格雷尔睁开眼睛,看见威廉正紧张地摇晃着他的肩膀。

“唔…怎么了…威尔…有什么事吗?”格雷尔懵懵地揉着眼睛。

“你…没感觉吗?!”威廉少见的一脸诧异。 “嗯…什么啊…讨厌啦不讲清楚就问人家…” 格雷尔终于稍稍清醒了一些,突然发现……自己的被子怎么有点大了?!

“怎么回事?”格雷尔猛的从床上坐起来,看着自己身上宽大的睡衣——他现在连手都无法伸出袖口了。

格雷尔突然觉得身边一切东西都变大了许多,事实上是家具没有变大,是格雷尔自己变小了。 虽然眼前一片模糊,但是格雷尔还是能看清楚轮廓的,他难以置信地看着镜子中‘小巧玲珑’的自己:

“这…这…是我吗?” 说完又笑了笑,说:“不可能吧…”

笑的比哭还难看。

“威尔…我怎么了?”格雷尔不得不接受现实地抬头问“高大”的威廉。

“你…应该是变成小时候的样子了。”
格雷尔听出了威廉语气中的微微颤抖。 “怎么办?威尔~我们要去医院吗?”

“嗯,不过你总不能这样出门吧。”

格雷尔低头看看自己庞大的睡衣:“。。。。也是。” “你先在家好好待着,把早饭吃了,我去给你买件衣服穿。”

“哦。对了威尔,记住一定要买红色的连衣裙喔~人家最喜欢了~”

“啪”,威廉没回答,直接关门走了。 虽然看不见,但是格雷尔已经完全想象出威廉的脸色了。 “嘻嘻~”格雷尔恶趣味的笑了。 另一边正在挑衣服的威廉风中凌乱,到底应该买什么样的衣服啊?!

他看见了一件很美很美的红连衣裙。 正是格雷尔想要的那一种… 要买吗?不要买吗?
威廉在无尽的纠结中选择了放弃。 最终还是只挑了一件搭红色衬衫的牛仔背带裤。 那家伙一定会发牢骚的吧。威廉想。 现实是威廉猜对了。

“什么嘛~威尔~明明说好了给我买红色裙子的,竟然不守信用啊~”格雷尔嘟着嘴整个人靠在威廉身上,白白胖胖像个小肉球,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。

威廉标志性的用园艺剪推了下滑落的眼睛镜:“谁答应你了。” “哼哼。”格雷尔戴上了威廉刚从老爹那拿到的小版眼镜,现在看的可是清清楚楚的了。

“小孩子戴的眼镜?”老爹一脸疑惑,“你要那种东西干什么?”

威廉烦躁地摆了摆手,“给格雷尔....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解释不清楚来龙去脉,只好随口回答,“给格雷尔....表弟的。”

“格雷尔还有也做死神的表弟? !” “别管那么多了。”威廉可谓身心俱疲,懒得解释了。 “....”老爹住嘴不再过问,认真打磨起眼镜来。

威廉给格雷尔挑了一个艳红的眼镜。 衣服没有给他希望的,要是眼镜再挑个不合他意的,威廉家的天花板怕是要惨遭毒手了。拿了眼镜回家,一向冷静沉着的威廉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一一他还难以接受这事实,只是 表现没有格雷尔那么强烈。 格雷尔穿上了红色条纹的背带裤,娇小可爱,只是脸上的表情实在不符合他此时的样子...“威尔~~要不我们不要去医院了~人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Death!”

“不行,”威廉板着脸,“我没有恋童癖。”

“嘿嘿~”格雷尔挂在威廉身上,在他的额头上狠狠亲了一口。 “威廉课长,这位是…”

“格雷尔·萨特克里夫。”威廉满脸的淡漠。

“您说什么?”对面的医生微微皱起了眉。

“这是格雷尔·萨特克里夫。”
“!!!”医生瞪大了眼睛,“在我的记忆里,萨特克里夫好像不是这个样子。”

“如果他还和以前一样,我就不会来找你了。” 威廉眼底闪过一丝寒意。

医生表示被吓的不轻。

“昨天晚上还好好的,今天早上就变成这样了吗?”医生一脸惊奇地盯着格雷尔。

“讨厌啦盯着人家干什么~”
威廉一巴掌拍在格雷尔的脸上:“闭嘴。”

“怎么治?” “这…这个…”医生紧张的直冒冷汗,威廉的身边低气压似乎在方圆五百英尺之内都能感受到了。 “我们……也不清楚……这种病情实在是史无前例……”医生哭丧着脸解释道。【医生表示想辞职】

“走。”威廉拉起格雷尔径直走向门口。”

“威尔~怎么办啊?”小小的格雷尔拉着威廉的袖口,仰起头来嘟着小嘴问。 因为身体变小了,就连原本的声音都变成了稚嫩的童声。【好可爱好可爱!!(痴汉脸)】

“没办法了。”威廉伸手牵住格雷尔的小手,“要不去葬仪屋前辈那看看吧。”

“嗯。”格雷尔听话地点了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葬仪屋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嘿嘿…”葬仪屋终于意犹未尽地停止了大笑,“所以,你们来找小生是要干嘛?”

“前辈。你有没有可以让格雷尔变回去的办法?” “嗯…办法嘛,倒是有一个,不过…嘿嘿嘿…用那个来换吧~”

“诶!刚刚你貌似已经笑够了吧?!”一旁的格雷尔终于忍不住炸毛了。

“嘿嘿嘿…好吧好吧,小生就告诉你们好了…”说到这里,葬仪屋故作神秘地做了个停顿。“小格子小时候,一定有什么未完成的执念,才会变回当时的姿态。只要把他没能完成的愿望完成了,他自然就会变回来喽~”

“这样吗…”威廉低头看了看小格雷尔,他的笑容似乎有些僵硬。 关于小时候……格雷尔从来没跟他说过,他也就从不过问。 告别了葬仪屋,威廉抱起格雷尔,轻柔地将他放在长椅上,又在他身边坐下。

“好了,现在可以告诉我,你小时候的事吗?” 威廉竟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。

格雷尔有些看呆了,又马上低下了头:“其实…小时候的事嘛…也没什么啦……不过就是因为红发不详…妈妈不喜欢我…把我丢掉了……然后……” 格雷尔

的头发挡住了脸,依稀能看到他红红的鼻尖。 “没关系的。以后,由我来守护你。”威廉很认真,一把抱住这可怜的小红毛。

格雷尔把头埋进威廉的胸口,轻声呜咽着。 “好了。不哭了。走,我给你买冰淇淋吃好不好?”

格雷尔擦擦眼泪,笑了:“好。” 他们来到了一个商场,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冰淇淋店。 威廉蹲下来:“格雷尔,我去给你买冰淇淋,马上回来,你在这里等着,千万不要乱跑哦。” “嗯嗯。”格雷尔点点头,开始摆弄自己的手指。

三分钟,五分钟,十分钟,十五分钟…… 威廉还没回来。 格雷尔开始着急了:“威尔!威廉!” 没人回应。 格雷尔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:“啊呜呜…威尔也不要人家了……威尔…”

“格雷尔!”威廉突然出现。格雷尔一把抱住威廉的腿:“威尔!我…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…呜呜…我以为我又要变成一个人了……” “听着,格雷尔。”威廉蹲了下来,深深地凝视着格雷尔的眼睛,“我,威廉·T·史皮尔斯。会永远守护格雷尔·萨特克里夫。只要有我在,你就不会是一个人。”

“嗯嗯!”格雷尔认真的点点头。 突然,他感觉自己似乎变高了,比蹲在地上的威廉要高上许多。他找到一面镜子,里面映射出的镜像——是他原本的样子。

“威尔…我,变回来了?” “嗯…应该是吧。” 格雷尔转身抱住威廉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威尔!我变回来啦~~” “嗯。那个……”威廉有些别扭地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,“送给你的。” “给我的?”格雷尔满心欢喜地打开了盒子…… “哇!是我要的裙子!!” 盒子里静静躺着一件小巧美丽的红色连衣裙。

“可是穿不了了。”威廉有些遗憾。 “没关系的!能拿出来看一看,我就很开心,很幸福了呢~”格雷尔幸福地把头埋进了裙子里。 人家知道,只要有威廉在,我就永远不是一个人呢。

The end

评论(3)

热度(3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