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晴的猫

I'll ride my bike up to the world.

聂瑶 破镜重圆 【1】

*主cp聂瑶,副cp可能有

*现代向

*生子,注意避雷

*智障文手瞎jb写,ooc预警

*第一次写魔道同人请各位多多关照!


“金先生,您怀孕了。”

金光瑶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的医生直接把嘴里的水喷了出来。

感觉到医生的不悦,金光瑶急忙为自己的失态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。不过…您说,我怀孕了?可我是男人啊!”

医生无奈地摇摇头:“是的先生,您确实是已经怀孕一个月了。男人怀孕虽然十分少见…但是在世界上也不是没有先例……”

后面医生说的话金光瑶一句也没有听清,他觉得自己的意识似乎都有点模糊了。走到马路中间,才被刺耳的鸣笛声唤醒。

“不要命了!”车上的司机叫骂道!

“抱…抱歉…”金光瑶匆匆道了歉,赶紧过了马路。

他坐在路边的长椅上,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。

“喂……成美…”金光瑶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没那么颤抖。

“卧槽小矮子老子说了多少遍不要叫老子……”

“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。”金光瑶没心情听薛洋炸毛。

薛洋听金光瑶语气严肃起来,也就不再开玩笑吧,有些紧张地问:“小矮子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洋洋…我怀孕了……”金光瑶说着说着就染上了哭腔。

“卧槽瑶瑶你别哭别哭!你在哪??我这就去找你!”薛洋一听自家老父亲哭了也很慌张,按照金光瑶报的位置,随意套了件外套就跑了出去。

十分钟后,薛洋气喘吁吁地来到了金光瑶面前。

“瑶瑶,到底怎么回事?你怀孕了?可你他妈是个男人啊!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金光瑶低下头,他心里比薛洋更慌。

“医生说虽然很少,但是也不是没有先例…”

“等等!”薛洋抓住了金光瑶的袖子,“瑶瑶,这孩子…是不是那个傻大个的?!”

金光瑶一言不发,只是低头看着脚尖。

“我就知道!”薛洋眼里冒起火,站起来一副早杀人的架势,“老子这就去弄死那个混蛋!”

“薛洋!别!”金光瑶急忙拉住薛洋,“别去找他,求你了…”

薛洋不忍心看金光瑶这样,只得拍了拍他的头以示安慰:“瑶瑶,没关系的,你把宝宝生下来,我和你一起养啊!”

金光瑶勉强挤出一个笑容。他心里明白,如果这个孩子出生,于他而言没有好处。先不说金家会不会接受这个孩子,自己又会被冠上什么名号?而他自己也养不活这个孩子。若像薛洋所说,他和薛洋一同养,那就更不用提。薛洋自己也还是个要人照顾的孩子,又怎么去照顾另一个孩子?

即使这些都不是问题。那孩子长大后,要如何跟他解释?这孩子不仅是他的骨肉,也是…那个男人的骨血…

金光瑶按了按自己的额头,想把这些想法都清出去。

他本想坐公交车回家,结果薛洋说“孕妇”不能挤公交,只得打了车回家。

金光瑶任由薛洋摸着他还未有隆起的肚子,望向窗外。

若是以前…把这个消息告诉那男人,想必他会很高兴的吧…

可惜他们已经分手了。

金光瑶又想起那天的情景——

他和聂明玦又一次因为金光善交给他的事情大吵一架。

“我说了多少次这种事情我也不想做!只是我不能违背金光善的命令!”

“这种父亲为什么还要跟着他!大不了离了金家聂家还要你!”

“认祖归宗是我母亲的遗愿!”

金光瑶不记得后面他们还吵了些什么,只记得聂明玦气得不行,给了他一耳光。他便提了分手。聂明玦没来及说什么,金光瑶只当他是默认了,便只带了手机钱包就出来了。

他们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分开了。

他没地方去住,也不想把这种事情告诉对自己还不错的金子轩和江厌离,只得找了自己和薛洋从前住的地方落脚。

现在……到底该怎么办……

难道,要打掉这个孩子?

金光瑶抚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,他知道,自己是舍不得的。可他又不能真生下来…

金光瑶实在是烦了,索性心一横,闭上眼睛不去想了。






未完待续…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